2020年9月房地产市场动向简讯

By: admin2
10/23/2020

作者:李顺 F. C. Tucker

2020年9月印第安纳波利斯本地房地产市场回顾

印第安纳波利斯房地产经纪人委员会发布的2019年9月和2020年9月的住房数据比较显示:

2020年9月已销售房屋中位数销售价格上涨18.5%至225000美元。

2020年9月已经成交房屋销售数目上涨17.1%至3650套。

2020年9月份新上市房源上涨13.0%至4117套。

“虽然我们继续看到,与去年活跃的库存相比今年房屋库存下降,但本月已成交房屋销售和新上市房源大为改善,分别增长了17.1%和13.0%。然而,尽管几个月的库存供应量和上月相比略有增长,但是房屋供应量仍然非常低,是市场极度紧缺的一个迹象。”  MIBOR印第安纳波利斯房地产经纪人委员会首席执行官 Shelley Specchio 继续说:“仅从已销售房屋市场销售的数据就证明,即使在房屋库存非常紧缺的情况下,房地产经纪人仍继续尽全力为客户努力服务。”

2020年9月全美市场数据        

美国全国房地产经纪人协会信息(NAR)表示,9月份房屋销售继续攀升,连续三个月每月增值。全国四个主要地区均出现月与月和年与年相比增长,其中东北地区与上月比较增幅最大。

现有房屋销售数据衡量了全国现有单户住宅的销售和价格,并给出了西部、中西部、南部和东北部地区的细分。这些数字包括公寓和联排别墅,以及单户住宅。

2020年9月抵押贷款新闻

据“印第安纳波利斯商业期刊房地产周刊”报道,截至于2020年10月1日这一周,根据FreddieMac 数据:

30年抵押贷款的平均利率从2.90%下降到2.88%

15年抵押贷款利率从2.4%下降到2.36%。

Category: Headlines, 理财 | RSS 2.0 | Comment |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