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华人展风采 惊艳表演震芝城

By: admin2
12/08/2017

DSC_0310-2

文/佳木  摄影/刘建英

11月23日上午,第84届麦当劳感恩节大游行在芝加哥市中心隆重举行。在百余支、5千多人庞大游行队伍中,来自印州华夏文化中心的红绿彩龙队、彩绸少女队和红灯笼队外耀眼夺目。所有游行队伍走完后,印州的三支队伍以及其他10多个游行队伍被邀请再次返回主席台前做最后的表演。在游行结束后的庆功宴上,中国驻芝加哥领事馆洪磊总领事高度赞扬了印城的游行者为中美文化交流作出的努力和贡献。大家也为传播中华传统文化,表现华人的才貌感到高兴和自豪。

Category: Living in America | RSS 2.0 | Comment |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