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PD和FBI搜查印州中餐馆

By: admin2
08/19/2016

[本报综合]8月11日,印州玛瑞安郡警察署对印城的中餐馆Teppanyaki Grill & Buffet的两家店(9000 block of East Washington Street 和5000 block of West 38th Street)进行了搜查。同时,印州警察部门也搜查了Lafayette的另一家Teppanyaki Grill & Buffet。据悉,联邦调查局FBI也参与了这一行动。据了解,这次搜查与贩卖人口、食品安全和账务不清有关。对此,餐馆老板李成(音译)一概否认。

据 Eyewitness News 了解,在被搜查的每一家餐馆,经常有5-6个没有合法身份的移民在做工,其中大多是年轻女孩。她们唯一的收入就是餐馆顾客提供的小费。调查人员发现一个亚裔女孩,到美国只有3天,就开始做这样的工作,而且有明显的精神创伤。据悉,这些无证移民一般工作几周到几个月的时间,然后被运到纽约,而后再到其他地方去做同样的工作。

在印城东部的 Union Broker Limited 是负责为这几家 Teppanyaki Grill 批发食品的公司。据了解,被搜查的几家餐馆和这家公司之间有很多没有记录的现金交易,涉嫌偷税漏税。

食品安全也是 Teppanyaki Grill 的一个大问题。调查人员发现他们把不新鲜的食物和新鲜的食物混在一起给顾客。而且四家餐馆违规严重,仅去年一年就违反了食品卫生条例110项。在这次搜查中,又发现违规33项。比如,食品保温问题、厨房不卫生、在Lafayette一家发现活的和死的蟑螂。为确保问题的解决,印州食品安全部门将在两周后再次检查这几家餐馆。

Leta Taylor 是一位经常到东边Teppanyaki Grill的顾客。她说:“贩卖人口很不容易解决,但我现在不能支持有这个问题的餐馆。如果他们能证明没有这回事,我还会再来的。”

到目前为止,还没有人被捕,但现金、车辆、录像和大批文件被没收。有关人士称,必须对文件和录像仔细研究后才能得出结论,这将需要几周的时间。

teppanyakigrill

Category: Headlines, Living in America | RSS 2.0 | Comment |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