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舞龙队,扬威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

By: admin2
11/30/2015

 

11月26日,感恩节,芝加哥市中心盛况空前——120支游行方队、高中军乐队和装点豪华的花车群在芝加哥市中心展开第82届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The Chicago McDonald’s Thanksgiving Parade)。受芝加哥感恩节游行组委会的盛情邀请,由39人组成的印城华夏文化中心(ICCCI)舞龙队和彩绸舞蹈队首次亮相大游行, 双龙飞腾,吸引了无数风城观众。

芝加哥感恩节大游行于1933年首次举办,现已成为全美著名的第二大感恩节游行,也是美国中西部最盛大的节日庆典和狂欢盛会,每年吸引近四十万来自北美各地的观众到现场观看。

游行当天天公作美,微风和煦,气温宜人。ICCCI全体舞龙队队员们精神抖擞、情绪高涨,他们使出了浑身解数,红龙绿龙上下起舞,翻滚跳跃;时而左右开弓摇头摆尾,时而穿越钻腾,跑圈相接首尾相连,这些出神入化变换多端的组合,前后呼应一气呵成。现场的观众们和主席台的贵宾们看得如醉如痴叫好连天,电视直播的解说员也激动地大声称赞。

(消息来源:www.indy-chinese.com)

 

Category: Headlines, Living in America | RSS 2.0 | Comment |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