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多彩的卡梅尔市国际节

作者: admin2
2017年09月29日

DSC_0577

卡梅尔市第20届国际节于9月23日在市中心隆重举行。国际节以丰富多彩的演出和琳琅满目的艺术商品吸引了当地众多的居民前来观看和购买。为庆祝国际节开办20周年,今年特别推出了摇滚音乐演唱。搭建在Main和Rangeline街交界路口的临时舞台,在接下来的两天内,将迎接11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团队及各种文艺表演。

上午十时,高中少女Ferry演唱美国国歌为国际节拉开帷幕。印城华夏文化中心的舞龙队为观众献上了第一个表演。象征中国传统文化的彩龙在喧哗震耳的锣鼓声中,从舞台出发沿着主街从西向东奔腾舞动,让演出和展览现场的气氛热烈起来。华人少女舞蹈队员衣袂飘飘、舞姿柔美,一展第二代华裔青春的风采。

市区主街的两旁,百余座展亭中,色彩鲜艳的山水和人物绘画、气势宏伟的摄影作品、漂亮的瓷器、精美的玻璃品、精致的首饰、别致的手工艺品等,各种艺术商品让人眼花撩乱、目不暇接。卡梅尔的友好城市中国襄阳、日本河内长野市的小亭中展示了国际间人民的交流和友谊。当地的图书馆、博物院、歌剧院、高中文艺社以及历史、艺术等团体向观众们介绍他们的事业和艺术成果。路旁的售货车为游客提供美食和各种饮品及甜点。

晚间7点半,Bishops摇滚乐队把演出推向了高潮。高亢激昂的演唱、震耳欲聋的音响激起观众们的热情和狂欢,随着音乐的节奏,观众们一起载歌载舞。

卡梅尔市的居民们在连续两天的国际节中,不仅可以得到音乐的享受,同时也获得了艺术的熏陶。

类别: 标题, 生活在美国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