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0-3 不敌德国拜仁

作者: admin
2013年12月20日

本报体育记者 雷震 报道:世界俱乐部杯半决赛17日在摩洛哥举行,亚洲冠军广州恒大队以0比3不敌欧洲冠军、德国豪门拜仁慕尼黑队。
这是两支球队首次参加世俱杯,恒大在第一场比赛中以2比0击败了非洲冠军、埃及的阿赫利队,得到了和欧洲冠军交手的机会。开场后,拜仁展示出强大的中场控制力,一直压着恒大打。蒂亚戈与克洛斯的射门相继击中恒大的球门框。在第40分钟,法国球星里贝里在乱军之中射门破网为拜仁先拔头筹,4分钟后,曼朱基齐将比分扩大,上半场拜仁以2比0领先。易边再战,拜仁在不到两分钟时间就又由格策打进一球,3比0大局已定,三球落后的恒大逐渐放松心态和对手对抗。而拜仁也换下三个主力和对手周旋,最终欧洲冠军拜仁慕尼黑以3比0击败亚洲冠军广州恒大,晋级决赛。
恒大在今年创造了中超三连冠、亚冠首次冠军的奇迹。不过在亚洲赛场上所向披靡的恒大队,却在和拜仁这样的高手过招过程中,看到了自己和世界上最好球队的差距。恒大将在本周末参加3至4名的比赛,争夺本届世俱杯的季军。

类别: 娱乐·体育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