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25亿美金房地产恐惹祸上身

By: admin2
04/28/2017

[本报综合]据USA Today 4月21日报道,川普总统的房地产公司在美国拥有400多所豪华Condo和房地产,总价值达25亿美金。因为其中一些房地产正在出售,一经售出,其赢利部分可进川普总统的私囊。

今年1月,川普宣布脱离他的公司,让他的两个儿子主管日常运营,但是,他仍是唯一的受益者,可以随时取钱自用。因为川普从未公布过他的房地产记录,USAToday的记者在4个月中走遍美国,调研了属于川普公司的422个豪华Condo、12个奢华宅邸和其他地产。这些房地产分布在西至拉斯维加斯,东至纽约的诺干城市及旅游胜地,每个价值从20万至3500万美金不等。

因为这些房地产可以在市场上出售,任何私人、公司、集团、外国政府都可以是买主。川普作为美国总统,不受利益冲突法的限制,不用公开房地产的买主和售出价格,但他必须遵守美国宪法,不能接受外国政府和官员的礼物。不过,即使外国政府真的买了川普的房地产,民众也很难知道,因为美国允许把房地产卖给“空壳”公司(Shell Company)。

自从川普胜选后,川普公司卖了至少14个豪华Condo和地产,价值2300万美金,其中一半卖给了股份有限公司(Limited Liability companies),没有姓名可查。另外,川普还出租豪华公寓和商业地产,川普公司的买主和租用者中,因为有十几个是外国住址,而涉嫌“对外交易”。

2016年7月,一个自称是Milan的投资公司在拉斯维加斯注册成立,几天后,这个公司在4个月中用310万美金买了11个川普公司的豪华Condo,川普儿子和一个会计在买卖合同上签了字,所有款项在10月付清。但是,Milan投资公司用了一个假地址,公司注册人为Jun Xu(商人), Qi Huang(家庭妇女)。这笔交易使Milan公司成为拉斯维加斯的第三大投资商。

政府道德伦理专家Kathleen Clark说,完全有必要规定向总统买房地产的买主公布其身份,因为总统是受益者,公众对此有知情权。

 

Category: Headlines, Living in America | RSS 2.0 | Comment |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