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新闻概览

By: admin2
04/28/2017

礼来公司新药被拒

据礼来公司消息,美国药监局(FDA)最近拒绝批准该公司一个治疗风湿性关节炎的新药Baracitinib,要求礼来公司提供药物安全和最佳剂量的信息。去年11月,礼来公司的治疗Alzheimer’s 的新药Solanezumab因为疗效不佳而不能通过药监局的批准。

3华裔高中生被评为2017年Indiana Academic All-Stars

在最近的印州 Indiana Academic

All-Stars的评选中,40名优秀高中生胜选,其中有3位华裔高中生,他们是:

Matthew Shan, Penn High School

Michael Wang, Carmel High School

Jonathan Zhou, Canterbury School

印城数千科学家参加科学游行

4月22日是地球日,数十万科学家和支持者在世界各城市举行“科学游行”Science March,包括美国的600多个城市。几千位印城科学家和支持者也聚集在州政府所在地,表示支持科学的进步和对川普政府缩减科研经费的不满。

印城市长的承诺:每个高中毕业生都有升学的希望

4月19日,印城市长 Joe Hogsett在他的讲演中承诺(Indianapolis Promise),每一个印城的高中毕业生都将有继续升学的机会。除了从市县政府的经费中出资之外,他提议组织一个特殊的委员会,从企业和非营利集资,用以支付需要资助的高中毕业生的教育费用。

Category: Living in America | RSS 2.0 | Comment |

No Comments

Leave a Reply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