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印城十英雄的故事

作者: admin2
2018年01月06日

F3582956-A540-4FD7-93AF-04F24DF97CAF

文/一维 图片/IndyStar

近日,读了IndyStar评选的2017年十大英雄人物的故事,被这些平凡人的不平凡故事所深深感动,在此翻译介绍给本报读者。

 

Sarah Cummins:捐献婚宴的新娘

Sarah Cummins 和 Logan Araujo 为他们的婚礼计划了两年,其中在卡梅尔Ritz Charles 的豪华婚宴将花费3万美金。就在婚前一周,二人决定取消婚礼。但是合同已签,婚宴不能取消。沮丧至极,这位25岁的普渡药剂师学生 Sarah在征得前未婚夫同意之后,决定重新布置场地,联系印城无家可归者接待站,邀请他们参加她的派对,还安排了两辆巴士接送。很多热心人得知后也前来帮忙,捐献衣物和车辆。她说,无家可归的人十分不幸,和他们聚在这样一个美丽的地方,吃一顿饭,或许给他们带来一些温暖。现在,Sarah已成为Dayspring Center的长期志愿者。

 

Zionsville 唐氏综合症患者也能上大学

AnnCatherine Heigl 的高中经历很正常,拉拉队员、校网球队员、好友成群。但她也想和她的朋友一样上大学。作为一个唐氏综合症患者,这一想法就不太正常了。当她妈妈告诉她这个消息的时候,她不愿相信,难道没有一所大学可以接受自己吗?爸爸妈妈觉得女儿虽然成绩和体力不如别人,但她肯下功夫,心地善良。在研究了200所大学之后,他们找到3所适合AnnCatherine的4年住校大学。最后,AnnCatherine Heigl成为George Mason University的一名大学生(LIFE program)。

 

活着的人需要勇敢

P.J. Buck是Center Grove高中的橄榄球员,他最喜欢每周五晚上橄榄球场上的一切,他喜欢和全家一起走到球场,两个弟弟在场外玩耍,妈妈和朋友闲聊。但两年前,妈妈(47岁)和两个弟弟(8岁和10岁)在一场车祸中悲惨的死去,那时他才14岁。之后,他一下子长大了,橄榄球场也成为他怀念家人的地方,他仿佛在这里还能看到他们的身影,惋惜打完球在走回家的路上再不能和他们说话了。现在,16岁的P.J. Buck是印州最佳高中橄榄球的Punter。

107岁还独立生活的老奶奶

Bernice是全美最年长的人之一,她住在印城市中心,至今独立生活,还可以读圣经。她有6个孙子孙女和数不清的重孙辈。如果你问她长寿的秘诀,她会笑着说:“爱所有的人,高高兴兴地生活!”

 

助人为乐的邮递员

作为一个邮递员,Glenn Bass对他主管地区的所有住户都了如指掌。一天,他注意到一位60岁的老人没有拿门外的包裹,就感到发生了什么事。他赶快找到该区的一位警察住户。两人打开了老人的门,发现老人躺在地上不能动了。他们马上就把老人送到了医院里。

 

化悲痛为力量,护士健身成运动员

Charity Cummiskey 是St. Vincent 医院创伤科的一位护士。在过去的四年里,她在一次车祸中失去了最小的儿子,不久又失去了患癌症的丈夫。悲痛中,她开始高强度的体能训练,如攀岩、田径、越障等。她觉得只有在超极限的运动中,才能忘记自己的悲伤。现在,她已成为一名出色的运动员,获得参加2018年在加拿大举行的世界锦标赛的资格。

 

为自闭症患者创造就业机会

Shelly Henley的儿子Jocob有自闭症,但她不甘心放弃努力,想尽一切办法让儿子在将来可以自立。可是,愿意雇佣自闭症患者的地方几乎没有。她就和丈夫根据儿子的兴趣,在2017年春开了一家面包店,经营Gluten and Dairy-free的面食,每周六在Fishers和Carmel农贸市场出售。现在他们已经有13个雇员,都是自闭症患者,而且计划不久将在Carmel的Main St开一家实体店。

胖Brock从700磅减到300磅

33岁的Brock Easley曾是一个700磅的大胖子,他不能工作、开车,只能和妈妈住在一起,出不了门。两年前,他想念过去和朋友在一起的时光,觉得自己再也不能这样下去了,就给自己定下了五年减肥目标。他走出家门,在公共场合露面,如参加小马队橄榄球比赛等。他的体重每降一次,他的朋友们就给他点赞。最近他的体重降至325磅,他的目标是再降100磅。

 

双亲离世,仍努力奋斗

Robby Muse-Myers是家中7个孩子里的老二。上七年级的时候,他在床上发现了妈妈的尸体;9个月后,爸爸又因心肌梗塞去世。失去了双亲的他,只能自己照顾自己。不过,Robby是一个自觉的孩子,立志成为一个长跑运动员。现在,他也被选为Class President,Prom King。他把自己的成绩归功于老师及朋友在精神上和物质上的帮助。而且,长跑队的队友们又让他找到了自己的家。

 

护校学生见义勇为

今年的印地500英里汽车大赛的观众席上,有一位让人称赞的护校学生 Amanda Hensley。她发现一位女观众突然停止了呼吸,就赶快用不久前学会的心肺复苏法(CPR)进行抢救,使这位观众恢复了知觉。

 

结语

这些真实的故事,就发生在你我的身边。他们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不幸,或遇到了不幸的人,但他们不抱怨、不放弃,以自己的努力将生活向美好的方向扭转。是的,无论人间是天堂或是地狱,只要我们向善向上,生活总会给我们回馈。2018年,愿我们都好好生活!

 

 

类别: 标题, 生活在美国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