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需要新的仇恨犯罪法

作者: admin2
2017年12月08日

仇恨犯罪(Hate Crime)是针对种族、宗教、性倾向等原因的犯罪行为。在全美50个州,印州是5个没有仇恨犯罪法的州。不过,在1977年被撤销之前,印州不但有针对白人至上主义和法西斯的仇恨犯罪法,而且在国会听证会上被视为实施这一法律的模范州。1946年,曾经在印州猖狂一时的3K党死灰复燃,谋划在印州成立新的纳粹组织Columbians Inc. 仇恨犯罪案急剧增加,州民胆颤心惊。当时的州长Ralph Gates马上提出立法,并解散了这个非法组织。他说:“3K党必须脱下他们的袍子,滚出印州。”仇恨犯罪法在印州议会一致通过,而且在之后的30年中多次制裁了仇恨犯罪,保护了新移民。在1977年州法改革过程中,这一仇恨犯罪法被无故取消了。最近美国的白人至上主义者又有所抬头,如印州人 Matthew Heimback 组织了Traditionalist Workers Party;Dennis L. Mothersbaugh 参加了“United the Right”游行,并因其过激行为被捕入狱。为防患于未然,印州工商、宗教、公民法等组织在11月下旬举行会议,联合呼吁在2018年恢复印州的仇恨犯罪法。但到目前为止,州长还没有将此法案列在2018年的立法计划中。

类别: 标题, 生活在美国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