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墨丹青气韻宏 文化交流画色浓

作者: admin2
2017年10月26日

文/佳木 摄影:刘建英

10月26日,在印第安纳波利斯大学校园内,由国际交流亚洲项目资助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中国画学术讲座。来自香港的著名岭南画派伍月柳女士热情地向大家介绍了中国水墨画的艺术特点。年过古稀的伍大师现场亲手传授牡丹花的绘画技巧,笔工细腻、色彩温雅,绘出了节奏明快的自然气息。她的另一幅山水画“黄山”,布局开阔、云雾飘渺,显示出境界幽深的气势。此次活动既向美国学生展现了中华璀璨的国粹——中国画清新淡雅、出神入化的魅力,又推动了中美文化学术上的交流与合作。

DSC_0123-1

类别: 标题, 文学&艺术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