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小平孙女婿与川普女婿利益纠葛引关注

作者: admin2
2017年03月17日

[本报综合]3月13日,据媒体透露,中国安邦保险集团正在和包括川普女婿Jerad Kushner的公司在内的几家房地产大亨洽谈,欲出资28.5亿美金,购买一幢位于纽约666 Fifth Avenue的41层大楼。同时,安邦保险集团正在寻求40亿美元的借贷,欲将这一建筑翻修为豪华公寓楼。据有意投资者称,翻修后的大楼将价值72亿美金。如交易成功,这一栋楼的标价和装修借贷,都将成为北美房地产交易之最。

Kushner公司于2007年用18亿购得该幢大楼。接下来的全球经济危机,致使每年借贷高达7800万,而收入最低时仅2800万(2011),造成大楼的经营十分艰难。帮助Kushner公司渡过难关的是Vornado’s公司的投资,又经过谈判,每年借贷降至3000万美金。今年1月,Jerad Kushner和Kushner公司脱离关系,到白宫给川普老丈人当顾问,但是,他是和安邦保险集团交易的主要谈判者。并且,2016年11月16日,Jerad Kushner曾和安邦主席吴小晖在著名的Waldorf Astoria Hotel 喝酒庆祝川普丈人当选。

安邦保险集团是一家和中国政府联系密切的全球保险公司,总资产为19710亿人民币。安邦主席吴小晖的第三任妻子是邓小平次女邓楠的长女邓卓芮,并育有一子。 这一交易映射的利益冲突引起了美国司法部门的警觉。当选后,川普对在纽约负责这一区域的纽约联邦法官Preet Bharara许诺他的职位不会受到影响。3月初,Preet Bharara收到一封信,要求调查川普集团接受外国政府款项。3月10日,Bharara法官被川普解职。这一系列事件更加深了司法部门对川普家族的财政收支与美国利益冲突的怀疑。

类别: 标题, 生活在美国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