彭斯陷“邮件门”

作者: admin2
2017年03月17日

[本报讯]据Indystar 3月2日报道,副总统彭斯,在其任印州州长期间使用私人邮箱处理公务,部分邮件涉及国家安全等敏感内容,如小到州长宅邸的防盗门,大到州政府对全球恐袭作何反应,甚至有一封邮件是印州安全顾问转发的FBI文件,内容涉及对多名恐怖嫌疑人的抓捕行动。不仅如此,此邮箱还在去年夏天被黑客攻击过,黑客还用彭斯邮箱给通讯录名单上的人群发诈骗邮件,称彭斯夫妇从菲律宾回国途中遇袭,遗失了现金、信用卡和手机。彭斯稍后新开邮箱,向朋友们道歉。当天,彭斯办公室承认确有此事,但表示此举并不犯法。

去年大选期间,彭斯多次批评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担任国务卿时用私人邮件服务器处理公务,危及国家安全。希拉里因“邮件门”受到FBI调查,选情受到冲击。纽约大学电脑安全教授卡波斯认为,彭斯及共和党批评希拉里用私人服务器“不安全,或想逃避监督”,但如果彭斯也干了,这些指责就显得“错位”。在他看来,彭斯使用私人邮箱办公,与希拉里“邮件门”类似,只是后果严重程度不一样。

类别: 标题, 文学欣赏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