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2016年失业率创新低

作者: admin2
2016年12月22日

【本报综合】12月16日,印州经济发展组织(IEDC)传来好消息:印第安纳州11月的失业率降至4.2%,低于全美国4.6%的失业率,也低于中西部各州。自2013年以来,印州的失业率降低了4.2%,而全美失业率在同期只降低了3.4%。

印州失业率的降低,主要源于就业率的增加。2016年11月是工作连续增长的第17个月。2013年以来,印州共增加了168,000份工作,只今年就增加了36,500份。这些工作机会主要来自私人企业,自2009年来其增长率为14.5%,而全美的增长率为13.6%。另外,印州的从业人员包括本州和外州寻找工作机会的劳动力。2009年7月以来,印州从业人口总数增加了4.9%,大大高于全美的增长率3.2%。

2016年,IEDC争取到来自全美及全球227家企业到印州创业、办分公司的协议。这些企业计划投资给印州37亿美金,增加20,320份工作机会。而且,这些工作的平均工资将为$25.43/小时,大大高于2015年印州的平均工资$21.21/小时。

早在不久前,印州Carrier公司将有近两千个工作机会搬去墨西哥的消息,引发不少人对印州经济和就业机会的担忧。但IEDC的消息,无疑为印州2017年的就业前景打了一剂定心针。

类别: 生活在美国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