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ICCCI篮球锦标赛∙杨光杯隆重开幕

作者: admin2
2016年09月16日

文/王涛、熊泉波     摄影/田宇、熊泉波

金秋九月,印第迎来了期待已久的杨光杯第四届ICCCI篮球锦标赛。十日早晨隆隆的雷声,似乎预示着当天本届首轮比赛的激烈。下午两点在Carmel Monon Center,主办方ICCCI社会活动部主任莫才清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宣布本届比赛正式开始。

第一场比赛在ICCCI队和教会队之间拉开帷幕。ICCCI队吸取了去年准备不足的教训,早早来到Monon热身并熟悉作战计划。队员们穿着新制的大红球衣,如一团团滚动的火球,鲜艳夺目。今年ICCCI队针对队伍的薄弱环节进行了调整,比赛前夕的训练也一板一眼,立志一洗去年屡战屡败之辱。果然比赛一开始ICCCI的传球配合和后卫前锋之间的穿插跑动都给人耳目一新之感,或远投中的,或勇猛冲抢篮板,一时之间打得教会队措手不及,比分在开场阶段就被拉开。教会队作为老牌劲旅自然是不慌不忙,稳住阵脚发起反攻,马上取得了一定效果。可怎奈ICCCI队内外呼应,频频以外线传球配合创造机会,中远投也发挥了很高水平,令教会队的防守疲于应付。半场结束时ICCCI队便以27 : 14领先。下半场教会队频繁换人调整,并且试图加强紧逼防守,但都被ICCCI队默契的配合一一化解。ICCCI队持续扩大战果,最终以58:35取得了本届锦标赛的开门红。

第二场比赛由IUPUI教工联队对阵锦标赛新军MISO队。IUPUI队秉承了本队小、快、灵的风格,甚至在本已强大的外线基础上又增添了一名能突能投的核心后卫队员。几个三十刚出头的年轻队员以敏捷的身手配上黑色的球衣,犹如忍者再生!MISO队作为今年刚组建的新军第一次参加锦标赛,同时又面对人员不足的困难。队员上场都略显拘谨,对IUPUI的攻击型打法显示出不适应。被对手屡屡外线得手之后,防守战术的调整未能及时奏效,并以17:41的比分落后于上半时。下半场两队拼抢更为激烈。MISO队毫不放弃,顽强防守,但依然无法有效应对IUPUI的快速进攻,多点开花。全场比赛结束,IUPUI以75 : 33获得了胜利。

本轮比赛卫冕冠军礼来CCN队轮空。下一轮比赛将于九月十七日下午2点到5点在Monon Center进行,将由教会队迎战IUPUI队,ICCCI队挑战卫冕冠军礼来CCN队。可以预见,将会是更加激烈的拚搏。欢迎大家到现场观看!

%e6%95%99%e4%bc%9a%e9%98%9f miso%e9%98%9f iupui%e9%98%9f iccci flyer-2016-final

类别: 娱乐·体育 , 标题, 生活在美国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