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放狠:若换掉我将有暴动

作者: admin2
2016年03月18日

 

[本报综合]屡战屡捷但又偏不被自党人士看好的川普(Donald Trump),在本周的“小超级星期二”再获大胜后,放出豪言:在今年7月举行的共和党全代会上,他若获得许多党代表支持却被党全代会否决,无法获得提名,势将发生暴动。

 

亿万富豪放狠话:将会爆发暴动

3月15日,除俄亥俄州,川普成功拿下佛罗里达、伊利诺伊、密苏里和北卡罗来纳4州,在佛罗里达州更是全拿该州的99张党代表票。美国中文网报道说,按现在的状况来看,川普的“优势已经大到无法逆转的形势。虽然接下来还有几个月的选情,但是川普已经披上了美国政治观察界所说的‘不败披风’,其所积攒的惯性已经可以推动他在剩下各州获得同样的成绩。”

尽管一路高歌,但川普并不被共和党党内看好。16日接受CNN访问时,这位亿万富豪向共和党党中央呛声说,他赢得的党代表票数若超过对手数百票,但共和党堂内仍否决提名其为共和党总统候选人,“将会爆发暴动”。

川普表示:“我不会引爆暴动,但我想不好的事将会发生。”他说:“我不认为,这些事会不了了之,我认为将会有暴动,我想会有暴动,因为我代表的是数以百万计的民众。”

卢比奥(Marco Rubio)在自己的大本营佛罗里达州落败川普后,当即宣布退选;共和党内被看好的卡西奇(John Kasich)成功赢得俄亥俄州,但这只是目前为止他赢得的第一个初选州。目前,川普以469张党代表票数的成绩领先克鲁兹的369。

民主党方面,希拉里毫无悬念,5州全胜。

 

川普当选美总统 属于“全球十大风险”

据英国经济学人智库(The EIU)报告说,美国共和党总统参选人川普赢得美国总统大选被视为全球面临的十大风险之一。

经济学人智库警告说,川普当选美国总统将打乱全球经济,并提升美国的政治和安全风险。

 

不过,经济学人智库认为,特朗普不会击败在他看来“最可能成为民主党总统参选人”的希拉里。

在经济学人智库列出的全球十大风险名单上,“特朗普当选美国总统”甚至被视为比英国民众投票脱离欧盟,或者南中国海发生武装冲突更危险。

类别: 标题, 生活在美国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