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卡梅尔中国月饼节

作者: admin2
2015年09月18日

【本报记者Richard Bryant、朱绪红摄影报道】2015年9月12日,由Carmel-Xiangyang Sister City Committee and IU Health North Hospital 主办的第三界卡梅尔月饼节暨卡梅尔-襄阳姐妹城市节在卡梅尔市中心隆重举行。当天的活动分为两部分。下午6点在卡梅尔印第安纳设计中心举办了招待会及颁奖仪式,中国驻芝加哥总领事馆副总领事王永先生、政商各界代表及华人社团代表应邀出席招待会。活动组织者精心准备了月饼给大家品尝。共有一千多名中外友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晚上,由当地华人社团献给卡梅尔城市的一场精彩的文化视觉盛宴——《楚腰》、《夜上海》、《太极扇》、《回娘家》和

《青花》等中国民族歌舞将整个活动送上高潮。晚会由当地著名谐星Jeff Worrell主持。

歌舞表演的总策划李清说:“晚会的每一个节目都是精心挑选的,以后每一年的歌舞晚会都会有一个全新的主题,宗旨是弘扬中国特色的文化。”

类别: 标题, 生活在美国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