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CCCI中文学校开学前突易校长

作者: admin2
2015年08月21日

【本报综合】8月16日下午一点,ICCCI中文学校开学典礼准时在Carmel高中举行。首先,ICCCI上届主席兼现整体顾问甄月军,宣布印城华夏中心理事换届,感谢五位卸任理事(叶明、朱丽芳、杨旭皓、Stan Jacobs、肖令仕)。接着,下一届ICCCI理事卿科云、甄月军、李林、刘心、高永进、曾庆强、莫才清、佘云(缺席),上台亮相,新任ICCCI主席兼中文学校校长卿科云发言。之后,中文学校宣布开学。这一切,似乎与往年没有大区别,正常得不能再正常了。

但是,细心人不难发现,新上任的ICCCI主席,并不是2014年竞选上任的施立明;新上任的中文学校校长,也不是今年五月竞选上任、暑假里花了大量时间面试中文教师、组建教学委员会、老师们翘首以待的马光勋(Michael Ma)。这一突然改变,让很多家长大为疑惑。但开学典礼现场,家长的疑惑并没有得到相关人士的解释。ICCCI官网,除了新、旧理事登台的照片,亦没有任何文字叙述。

据信,马光勋的辞职信是在开学前一天下午7点22分发给老师们的。据悉,在暑期中,马花费大量时间和精力为开学做准备;且在几个月前的竞选中,马的竞选演说曾感动了很多人。剧情为何如此急转弯?据可靠消息,ICCCI中文学校与ICCCI组织的矛盾可能是激发该事件的主要原因。

尽管开学前突易校长,当天中文学校所有的老师仍各就各位,一切课程照常进行。

类别: 标题, 生活在美国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