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州博览会将于8月7日开幕

作者: admin2
2015年07月17日

[本报讯]为期16天的印州第159届博览会将于8月7日至23日在Indiana State Fair Ground 举行。今年博览会的主题为“农夫之年”(Year of the Farmer),以赞誉运用先进科学技术,为我们生产粮食、棉花和燃料的印州农民。

每届博览会,华裔都踊跃参加各项文艺比赛,如钢琴、提琴、绘画、摄影等,成绩卓著。今年的Youth Talent Contest比赛分为12岁以下和13至21岁两个组,共有13项比赛。如果您的孩子有兴趣参加,请尽快到博览会的网站上报名(http://www.in.gov/statefair/fair/),报名截止日期为8月2日。除文艺比赛之外,博览会还有各项农畜、农产品的展览和比赛,对于在城市生活的孩子们,观察一下这些动物,用手抚摸一下,将会是一种新奇的体验。

类别: 标题, 生活在美国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