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资移民史上首现排期

作者: admin2
2015年04月17日

[本报综合]近日,一位大陆客在洛杉矶国际机场入关时,海关人员询问其来美目的。这位游客因嫌海关人员“废话”太多,和翻译嘀咕说:“大爷我是拿了大笔钱来美国消费的,再啰嗦大爷就不来了。”没想到海关人员并没有被“大爷”吓倒,直接在该游客的护照上盖了“不准入境”的章。

没有被“大爷”吓倒的不仅仅只是海关人员。本周一(13日),美国移民局公布,中国大陆的投资移民EB5开始建立排期。这是自1990年美国立法建立EB5投资移民以来,首次出现排期。

资深知名律师黄唯表示,排期会造成申请者获得临时绿卡的时间延长,从而导致一些人对申请投资移民的热情减退。“特别是想带着年近21岁的子女一起申请投资移民的人,他们会再三考量。”

黄唯律师还提醒,如果投资移民排期持续,可能对申请者造成更严重的影响,包括延长撤资时间。

不过,开始排期并不代表EB5暂停或拒收申请,通过I-526申请第一阶段的有条件绿卡仍无需排期,新增的排期时间是针对第二阶段的无条件绿卡。据信,EB5投资移民排期,9月将是分水岭。

类别: 标题, 法律·移民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