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警惕您的信用卡 中国留学生信用卡信息被盗

作者: admin2
2015年03月20日

[本报讯]据WLFI-TV报道,在过去一个月中,普渡大学的30多名中国留学生的信用卡信息被盗,造成经济损失逾10万美金。

目前,该案由蒂珀卡努县(Tippecanoe County)警长办公室、普渡警局和西拉法叶(West Lafayette)警局联合处理。

据蒂珀卡努县警长办公室中校贾森·胡贝尔(Jason Huber)透露,警方目前认为嫌犯身在中国,“2014年10月有很多学生的账户被‘黑’,信用卡信息被泄露。”他还透露,当地调查人员正设法与涉案的中国银行取得联系。

普渡大学警局探员杰瑞德·贝尔(Jared Baer)称,就此事他们曾向联邦调查局寻求帮助,但联邦调查局并没有涉入此事的打算。他还透露,美国其他地方如波士顿大学等地方也有类似的案件发生。

警方提醒,中国留学生及其他拥有中国信用卡账户的民众,近日要多留心账户上的可疑活动。

类别: 标题, 生活在美国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