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城华夏文化中心成立20年

作者: admin2
2015年02月23日

庆祝印城最大的华人组织——印城华夏文化中心成立20年

关于印城华夏文化中心

印城华夏文化中心 ( http://indy-iccci.org ) 成立于己于 1995 年。是美国联邦政府批准的非营利性团体,目前拥有包括中文学校、合唱团、舞蹈队、舞龙舞獅队等文化教育和交流的功能组织, 担负着为社区提供中文文化教育 , 组织与协调印城华人文化活动的职能.

印城华夏文化中心的宗旨为促进印城文化多样化,促进美中文化交流,为社区提供中文教育,为华人社区提供多样服务。印城华夏文化中心自成立以来,为社区提供 了中文教育,青少年启蒙和发展 , 华人社区文化活动,美中文化交流等服务。

在中文学校服务的基础上,印城华夏文化中心每 年都举办大型年度迎新春春节文艺晚会,为印城华人提供庆祝新春佳节的去处,印城华夏文化中心还为华人社区提供每半年一次的免费医疗咨询服务,印城华夏文化 中心积极参加印城地区的国际文化交流活动,印城华夏文化中心在每年一度的印第安娜州国际节中提供以中华文化为主题的展出,并登台表演中华传统舞蹈,印城华 夏文化中心的舞龙舞獅队和舞蹈队还参加年度全美知名的印第安娜波利斯五百英里汽车大赛传统游行, 并代表印城华人社区表演了舞龙舞獅和中国传统服装和腰鼓。

印城华夏文化中心并与美国中国儿童领养家庭协会印州分会(FAMILY WITH CHILDREN FROM CHINA, FCC INDIANA)共同主办年度中华传统夏令营。 印城华夏文化中心受到印城各社区部门、团体、以及企业的支持和赞助。从一九九七年以来的活动得到了礼来制药公司,印城艺术委员会的财政资助,同时华夏文化中心的会员和当地热心的华人也通过 UNITY WAY 作出捐献。

印城华夏文化中心的中文学校也得到了当地学区在物质上的支持,当地的小学、高中、和职业教育中心都免费向印城华夏文化中心教室供中文学校授课使用。

类别: 标题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