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靴怎么穿好看?

作者: admin
2014年12月12日

欧美街拍里很多范儿的靴子靴口处有一截露出来的、看起来好像长袜。这截袜子可以让腿部和靴口自然过渡,显得很有层次感,还有一定修饰腿型的作用,还可以在视觉上把靴子的长度延长。
但是你以为那些范儿们真的穿了一双长袜在里面吗?好吧,其实靴口内的秘密是这样子的:把你不要的毛衣袖子剪一段下来,穿靴子时套脚上,就是这效果了
过膝靴和及膝靴可以掩饰腿型的缺点。无论你是X型腿或者O型腿,穿上过膝靴后都有一定的弱化作用。过膝靴要选择包腿的款式,才能显得腿部纤细修长。如果你觉得自己大腿较粗,那么穿过膝靴时,就不要搭配太短的裙子或裤子。
长靴如果和同色的裤袜、紧身裤配一起,会显得腿部特别长。
TIP 3
一些其他颜色的长靴,比如棕色之类的,也完全可以和黑色打底裤配一起,只是没有黑裤+黑靴来得显腿长而已。如果你并不需要追求腿长的效果,这样穿也完全没问题的。

类别: 娱乐·体育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