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瞭望台

作者: admin
2014年12月12日

朝鲜国防委大楼竣工前倒塌 致80余人死亡
据东森新闻网,继今年五月朝鲜发生23层住宅大楼倒塌意外后,根据日媒报导,朝鲜最高权力机构“国防委员会”的新建办公大楼10月发生倒塌意外,共造成80多人死亡。
根据《东京新闻》指出,朝鲜平壤的国防委员会办公大楼在竣工前倒塌,造成80多人身亡。为了防止外界透过卫星搜集数据,朝鲜军方封锁现场清理废墟,并且没有报导此事。更有情报指出,官方并没有抢救被埋没在现场的工人。
军方营救失败 美国人质面临被基地组织处死
五角大厦4日表示,美、叶两国部队最近采取行动,试图营救被“基地”扣押的若干人质,其中包括美籍摄影记者索默斯(Luke Somers)。尽管救出部分人质,但索默斯和其他人却不在该地点。
4日稍早,叶门的“基地”组织发布一段影片,威胁将处死索默斯。索默斯是在去年于叶门首都沙那遭到绑架的。
俄轰炸机连闯波罗的海
美国有线新闻网报道,在俄罗斯跟西方关系日趋紧张之际,俄罗斯大批军机上周六及周日闯入波罗的海领空,北约、瑞典和芬兰战机紧急升空监视。
俄军机虽然仍在国际领空,但一度飞入防空识别区,美国国防部发言人沃伦形容“这是大规模入侵”。
中印军方会晤 结束对峙
据《新印度快报》网站12月7日报道,中印军队7日决定遵照两国间协议,维持“实际控制线”周边的和平与安宁。中印军方在查谟和克什米尔的拉达克地区举行的边防会谈中达成协议。
中印这次会晤与2014年9月初中印两军持续三周的对峙有关。起因为印度军方在边界地区建起一个观察屋,从这里可以观察对面中国士兵的举动。据外媒报道,这一行动激怒了中方,双方对峙兵力最多时曾达到近3000人,其中中国方面近1000人,印度方面2000人。直到9月30日,双方军队回到9月1日对峙发生前所在的位置。
伊拉克总理:希望美国提供更多空袭IS军事力量
当地时间9日,伊拉克总理阿巴迪在与到访的美国防长哈格尔会晤时表示,希望美国能提供更多空中力量空袭极端组织“伊斯兰国”(IS)。
阿巴迪表示,由于美国的援助,使伊拉克地面部队能受惠于美军的空中力量,但他们需要更多的空袭援助及重型武器。
马里武装分子释放最后一名法国人质
法国总统奥朗德9日宣布,遭马里伊斯兰极端武装分子绑架三年的最后一名法国人质塞尔日(Serge Lazarevic)已经获释。
法国人塞尔日2011年11月与其同伴、另一名法国人菲利普(Philippe Verdon)在马里遭极端组织“伊斯兰马格里布基地组织(AQIM)”武装分子绑架。去年,该极端组织为报复法国对马里的干预行动,将菲利普杀害。

类别: 国际新闻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