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新赛季开赛啦!

作者: admin
2014年10月31日

[本报体育记者 雷震 报道]2014-2015NBA新赛季28日揭幕,揭幕战有三场比赛,其中洛杉矶湖人“冤家路窄”遇上火箭队,林书豪以湖人先发控卫的身份对抗老东家。
今年夏天,NBA历经自由球员及交易市场的冲击,新一季各队的实力都有很大的变化,最受注目的,当属詹姆斯选择回到骑士队,重新穿回23号球衣,詹皇和骑士签约为期两年,就是希望短时间内为家乡夺得冠军。骑士拿选秀状元维金斯交易到强力大前锋勒夫,再加上骑士阵中的控卫欧文,骑士组成“三巨头”,此“三巨头”比起热火时代的“三巨头”有过之而无不及。詹姆斯把过去四年战绩不佳的骑士队,提升成为夺冠大热门球队。
在Prediction Machine对新赛季夺冠机率的预测中,骑士队远远超出了其他球队。他们的夺冠机率高达44.1%,排在所有球队的第一位;排名第二的是公牛队,原湖人大将加索尔今夏转投公牛,再加上罗斯的复出,他们的夺冠机率是15.4%。排在第三和第四位的分别是雷霆和快船队,他们的夺冠机率分别是10.6%和10.1%。
东区骑士一枝独秀,西区则是百花齐放,雷霆队虽然失去绝对主力杜兰特,但他们仍有实力等待KD的回归;勇士队的进攻比上赛季更为犀利,快船明星控卫保罗和明星大前锋格里芬的搭档日趋默契,再加上里弗斯的调度,实力也是不容置疑。西区还有一支球队值得所有人警惕,这就是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排名第五的是卫冕冠军马刺队,他们的夺冠机率是8.7%,值得一提的是,他们去年的夺冠机率还只有7.4%。
对于上赛季打进东区决赛的印第安纳步行者来说,新赛季他们可能要为一张季后赛门票苦苦挣扎。
步行者这个夏天可谓噩耗不断。保罗·乔治重伤,赛季报销;兰斯·史蒂芬森出走黄蜂;另外数名主将都不同程度的受到伤病困扰。上赛季步行者能杀进东部决赛很大程度上是依赖他们顽强的防守,如今球队少了乔治和史蒂芬森两个重要的进攻组织和威胁点,步行者的进攻恐怕会面临更大的困境。步行者29日揭幕战主场迎战费城76人队。

类别: 娱乐·体育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