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简讯

作者: admin
2014年08月22日

本版体育记者:雷震
第41届国际象棋奥林匹克团体赛中国男队夺冠 打破欧美87年垄断
国际象棋一直是欧美国家垄断的项目,而由王玥、丁立人、余泱漪、倪华和韦奕组成的中国男队在14日以3:1击败波兰队,以11轮八胜三平、场分19分的不败佳绩赢得了第41届国际象棋世界奥林匹克团体赛的冠军,打破了欧美人对男子奥赛长达87年的垄断。
小马队遭两连败
为期四周的NFL季前赛已经进行了一半,印第安纳波利斯小马队季前赛尝到两连败,他们先是在纽约10:13输给喷气机队,然后16日主场26:27惜败纽约巨人。23日,小马主场迎战新奥尔良教士队。
NBA新赛季“节目单”出炉
NBA官方14日公布了2014至15赛季的赛程安排,在这份NBA费尽心机编排的“节目单”中,克利夫兰骑士队因为有了巨星詹姆斯的加盟,而备受瞩目。他们的首场比赛将是在10月30号主场迎战纽约尼克斯队。
快船队结束斯特林时代
自从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言论四个月前被曝光以来,有关NBA洛杉矶快船队拥有权的争夺终于有了定论。NBA官方13日宣布,联盟通过了雪莉·斯特林和前微软总裁鲍尔默有关快船队的出售协议,后者以20亿的价格成为快船队的新老板。这意味着快船队长达33年的斯特林时代就此结束。
老虎伍兹无缘本届莱德杯欧美赛
高尔夫莱德杯欧美对抗赛将于9月23号到28号在苏格兰举行,而老虎伍兹14日正式通告美国队队长汤姆-沃森,自己因伤打不了了。
咬人苏亚雷斯复出
西班牙足球豪门巴塞罗那俱乐部18日在新赛季开始前的甘伯杯中以6:0大胜墨西哥莱昂队。因为世界杯期间咬人遭到禁赛的新援苏亚雷斯上演首秀,而世界杯上受伤的内马尔也完成复出,并梅开二度。

类别: 娱乐·体育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