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BA转会动作频繁 詹姆斯重回骑士

作者: admin
2014年07月18日

世界杯是全世界关注的焦点,NBA自由市场也是动作频繁,转会消息不断,颇有跟世界杯“抢头条”的架势。而12日,詹姆斯重返克利夫兰骑士队的消息,还真挤走世界杯,抢占了新闻头条。
詹姆斯重回骑士队
四年前,詹姆斯召开记者会高调离开骑士加盟热火,四年里,他四进决赛两次夺冠,而四年后,詹姆斯通过《体育画报》告诉全世界,他将重返骑士。在12日发表的以第一人称写的文章中,詹姆斯表示,“当我离开克里夫兰的时候,我有一个使命,寻找总冠军。我们赢了两个,迈阿密已经知道了冠军的感觉。而我们的城市在很长很长的时间都没有那种感觉了。对我来说是最重要的是把一座奖杯带回俄亥俄东北部。”
作为今夏NBA最大牌的自由球员,詹姆斯吸引了全NBA的目光,而为了召回昔日的招牌,骑士不惜下血本,他们完成了一笔三队交易,从而使得他们有足够的薪金空间提供詹姆斯一份顶薪合同。而詹姆斯一周左右的长考让媒体苦等,最终他在启程去巴西观看世界杯决赛之前做出了回家的决定,“我对俄亥俄州东北地区的感情,要甚于对篮球的感情。”四年前的出走,俄亥俄人对他耿耿于怀,而四年后的回归则让他们的态度发生180度转弯,消息宣布,詹姆斯在俄亥俄的家门后聚集了不少骑士球迷,他们已经开始期待冠军了。四年前对詹姆斯出走感到愤怒的骑士老板吉尔伯特这次则心花怒放,他发推特表示“欢迎国王回家”,而四年前的赢家、热火老板阿里森则尝到了苦涩的滋味,他也发推特表示感到震惊和失望,但还是大度的感谢詹姆斯四年来带给迈阿密的美好回忆。
骑士队去年战绩33胜49负,在东区排名靠后,而詹姆斯重返克里夫兰,立刻让骑士队成为东区冠军、甚至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在拉斯维加斯12日下午更新的下赛季夺冠赔率中,骑士队飙升至1赔3,高过今年总冠军马刺的1赔4,而热火的夺冠赔率则大跌至1赔100。
加盟骑士,詹姆斯还需要帮手,骑士队不久前续约了年轻的全明星控卫欧文,再加上中锋瓦瑞乔,以及近两届选秀状元本内特、威金斯,可谓人才济济,但这样的实力还不足以给詹姆斯提供冠军级别的支援,他们明年拥有三个首轮选秀权,而且以詹姆斯的名望,他可以吸引类似雷阿伦、麦克米勒这样的热火前队友以老将底薪前来投靠,而球队也可以把本内特和威金斯当交易砝码,通过交易吸引到森林狼的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前来加盟。
作为全世界最棒的篮球运动员,他年少成名,2003年以状元身份加盟骑士,在克利夫兰八年,他从新秀变成巨星。在热火四年,他得到两枚总冠军戒指,功成名就,12月就将年满30岁的他最终选择回归梦开始的地方。这让10月份开始的NBA新赛季,备受期待瞩目,而关注的焦点,自然是在俄亥俄州东北部的克利夫兰,焦点人物,自然是詹姆斯。
安东尼续签纽约,林书豪被送至洛杉矶
詹姆斯是今夏NBA最大牌的自由球员,而随着他的去向已定,就像多米诺骨牌的头牌倒下,其他球员的去向也纷纷落定。尼克斯球星安东尼13日宣布留在纽约,这是继詹姆斯离开热火选择骑士后第二大牌自由球员尘埃落定。
安东尼之前与芝加哥公牛队,洛杉矶湖人队,休斯敦火箭队以及达拉斯小牛队进行过接触,但他最终拒绝了这几支球队伸向他的橄榄枝,选择继续效力纽约尼克斯队。他在个人官网上发表声明表示:“对于他们的垂青,我深表感谢,他们相信我的能力,给了我想象的空间,但是尼克斯为我提供了非同寻常的支持。作为回报,我要留下来与我的城市和球队一同创建未来。”
安东尼并没有透露新合同的细节。但据媒体报道,他的5年1.25亿几乎是NBA规定的最高薪资了。尽管其他球队的实力更具竞争力,甚至可能在NBA下个赛季夺冠,但是没有哪支球队能够在合约的期限上和薪资水平上与尼克斯相较。
另外,火箭和湖人13日正式完成交易,火箭队将林书豪送至洛杉矶。正在中国参加名为“不负夏日”活动的林书豪连夜赶回洛杉矶接受湖人队体检,再飞回中国继续行程。通过交易林书豪,火箭腾出了薪水空间以3200万和阿里扎签约4年。
有得就有失,火箭得到运动战能力出色的阿里扎,却失去了“高富帅”帕森斯,经过反复权衡,火箭队最终不匹配小牛开出的3年4500万报价,下赛季帕森斯将身披小牛的战袍。湖人得到林书豪,失去的是中锋加索尔,西班牙中锋13日和芝加哥公牛队达成了一份3年价值超过2200万美元的合同。公牛的大前锋鲁尔·邓则和热火队达成了一份2年2000万的协议。老将皮尔斯上赛季离开波士顿到布鲁克林网队后,已经连续两年要搬家了,他也签下一份两年1100万的合同,南下加盟华盛顿奇才队。

类别: 娱乐·体育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