杰出人才移民(EB1A)歪路不可行

作者: admin
2014年06月20日

杰出人才移民美国非梦事,但若不遵行正路的结果就是遥遥无期的等待。北美联合律师事务所(WeGreened.com)接获读者来信询问是否可以在杰出人才移民(EB1A)申请案件当中使用一些小手段,多数人会觉得小小的作弊无伤大雅,可能美国移民局(USCIS)审核官员不懂,也不会发现,有些非移民专业的律师甚至提供不正当小手段企图帮助蒙混过关。但北美联合律师事务所强调错误的手段将导致失败的下场,绝对不可取。此次将提供的AAO案例由美国移民局提供,不仅可做为杰出人才移民(EB1A)申请者很好的借鉴,也是很好的提醒。
此案杰出人才移民(EB1A)申请人一开始捏造了两个奖项,原以为在审核的过程中可以安然过关,但没想到仍躲不过眼尖的移民局审核官员,认为证剧不够充份,因而发出补件通知(RFE, Request for Evidence),要求申请人在期限内针对这两个奖项提出更详尽证明文件。此案申请人在律师的帮助下回覆要求延长期限,使用的原因是所需文件正依据资讯透明法案(Freedom of Information Act)以法律程序向法院申请中,但申请文件状态为“处理中”(pending),以此要求审核官员应该延后期限,但由于除了律师信外无任何其它法院通知或是相关文件,审核官员因此发出另一通知“不给予延期”,并强调申请人在申请案中已签名就表示所有证明文件均为正确属实,若蓄意造假将负相关责任。
北美联合律师事务所表示,由这个案例看来,就可知此案把路愈走愈偏,使用的理由也愈不可信,即使使用了法律程序加以拖延也很难自圆其说,因此与其提心吊胆担心被抓包,不如堂堂正正的准备材料正面迎战。此案申请人最终在惊慌之下,委由律师撤回相关申请案。
北美联合律师事务所再三提醒读者,会想要申请高端人才移民美国,多半在其专业领域已努力多年有一定成就,实在不值得铤而走险作假。不如多方思考,将自己的成就以不同的面向表现出来,向审核官员展现自己确实是处于金字塔顶尖人才,就有获得批准。本事务所经常接获读者咨询,许多读者原以为自己的工作不足以产生重大影响力而不符资格,但经本所律师依专业经验检视后,往往能有重大突破,许多事实证明很多读者只是过于谦虚而缺乏信心而不敢冒然申请杰出人才移民(EB1A)。北美联合律师事务所认为,只要有意申请,都可以先跟本所预约进行免费评估,给自己一个机会。

类别: 法律·移民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