钓 鱼

作者: admin
2014年04月18日

放秋假的第一天,九点五十分,我们从家里出发,准备去Lake Monroe钓鱼。
当我们到达目的地的时候,我们拿出我们的鱼竿和鱼饵带到湖边,我把鱼饵扔到水里,等了很长时间,但是鱼儿没有上钩。当妈妈决定去远足时,我们才发现我们钓鱼的地方不对。于是我们把我们的东西搬到钓鱼的码头上,重新开始。
大约三十分钟以后,另外一家四口人也来这里钓鱼。一会儿工夫,他们就钓到了六条鱼。我们还是什么也没有。尽管我在水里看见了好几条鱼,我们就是钓不上来。这时我想起了我看过的电视节目。是Chris Kratt 在“Wild Kratts”上表演的,我们应该把鱼饵扔到浅水的地方,再把线慢慢地拉回来。我试着把鱼饵扔到浅的地方,但还是没有钓到鱼。后来,我又试着扔到深水里,还是没有钓到一条鱼。看来我们要多多练习啊。

类别: 学中文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