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联邦政府暂停运作会 影响移民申请吗?

作者: admin
2013年10月18日

由于美国众议院共和党人坚持新的预算法案必须包括不为奥巴马医疗改革提供资金的条款,美国国会未能通过新财年的拨款计划议案,不少联邦政府机构已于今天(10月1日)暂停运作。我们所接到了很多客户的问询电话或电子邮件,担心美国联邦政府的暂停运作会影响到他们的移民申请。其实,客户们不必过于担心,此次暂停运作的部门只是那些需要政府预算资金才能运作的部门。而那些无需靠政府预算资金的部门受的影响不大。
具体来说,由于美国移民局主要靠收取申请费来运作,所以移民局会照常处理大家的移民或非移民申请,不过电子认证系统(the E-Verify system)还是被影响,在美联邦政府关门期间不能使用。此外,移民局的巡视官办公室(CIS Ombudsman’s Office)也将关闭,不能回复问询的电话或电子邮件。
美国的国务院驻外使领馆会继续发放护照等运作,但能持续多久要看经费是否足够。
美国的劳工部外籍劳工证办公室(The Department of Labor’s Office of Foreign Labor Certification (OFLC))暂停运作,其网站the iCERT Visa Portal System不接收也不处理劳工条件申请(LCA),普遍工资决定申请,临时雇佣许可申请,和PERM劳工证申请,因此会影响到那些考虑或者正进行PERM申请的外籍人士。
美国海关和边境保护局将继续运作,虽然有可能工作人员减少,服务相对延迟。此外美国司法部的移民审查高级办公室(Executive Office for Immigration Review (EOIR)),美国的移民和海关加强局(Customs and Border Patrol (CBP)),移民上诉办公室(The Board of Immigration Appeals (BIA)也都将保持基本的运作。

类别: 法律·移民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