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得慢,走得快

作者: admin
2013年09月20日

当炎热的天气慢慢转换成阵阵凉风时,IUPUI中文学校就要开学了。这说明各位同学的作业本里又要加一篇关于暑假的作文了,而我也不例外。我的暑假跟最近这几年来的一样,不是到父母的店里帮忙,就是呆在家里宅着。虽然偶尔也会跟几位朋友约好到购物中心里逛逛,但都没有特别好的作文素材。如果非要找出点特别之处,就是今年的暑假附加了一点学习的成分。
其实,当暑假还没真正得来时,爸爸就帮我买了三本预备SAT的练习本。他希望我能在10月份考PSAT/NMSQT前能做好充分的准备。我自己也不想把这么重要的考试考砸,所以也都有很用功的看。在餐馆里帮忙的时候,一有时间,我就会翻翻几页,长长知识。不过,因我懒惰的本性,第一本还没看到一半,速度就慢了下来。开始时在家也会读读,后来我只有在餐馆里打发时间时拿出来。现在,真后悔当初的半途而废,所以我下定决心要在10月份前,一口气把3本都读完。
我和妹妹还报了暑假的体育课,为了在开学后,有多点空间选其他的科目。暑假体育课总共有13天,8点到2点下课,是我们学校提供的。虽然除去那一个小时的午餐时间,每天有5个小时的体育课,但时间也过地蛮快的。由于学校在市中心,我们每天中午休息的时候,都在附近顶着大太阳四处溜达 。13天过去后,我和安琪都被晒得黑不溜秋的,连妈妈都笑我们快变成非洲人了。
我的暑假就是这样过去了。虽然没有其他同学的那般多姿多彩,但我觉得也还算不错,起码也有到芝加哥和King’s Island那玩。新的一学期来得也正是时候,我今年也高二了。希望我这学期能过得顺利,也希望大家在学习方面能更上一层楼。

类别: 学中文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