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的暑假

作者: admin
2013年09月20日

今年夏天,我和弟弟去了纽约,在那里呆了两个星期。 回来的时候,把我的表姐也带了回来。
我的爸妈看我的表姐来了,就决定带着我们去芝加哥玩两天。在芝加哥,我们去了密西根湖的海滩,Six Flags, 和 摩天观景。摩天观景上面的景色可真好,在那里,你可以看到芝加哥所有有名的地方。密西根湖的风景很好,那里的水又绿又清。
两天后,我们大家回到了印地安那。在印第安那,我,弟弟,和表姐就每天去打篮球,打羽毛球,和游泳。我们就这样子度过了这个暑假,这个平凡的暑假。

类别: 学中文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