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游泳世锦赛:中国队再显辉煌

作者: admin
2013年07月26日

本报体育记者 雷震 报道: 2013年世界游泳锦标赛19日在巴塞罗那开始,跳水项目率先进行。跳水项目是中国队的传统强项,而伦敦奥运会之后的中国跳水“梦之队”派出一支新老组合的队伍全面出击巴塞罗那。他们前四天取得了五枚金牌、两枚银牌和两枚铜牌的不错成绩。
在20号进行的女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中国组合吴敏霞/施廷懋表现稳定,五轮动作后得到338.40分,轻松折桂,这也是中国代表团在本届世锦赛获得的首金。吴敏霞本人是第6次在这一项目上问鼎。女子双人十米跳台赛上,陈若琳/刘蕙瑕优势明显,她们最终凭借356.28分的总成绩问鼎冠军。年龄不满15岁的小将刘蕙瑕首尝世界冠军滋味的同时,而20岁的“老将”陈若琳实现了世界三大赛十米跳台项目的“十连冠”伟业。男子1米板比赛中,中国选手李世鑫成功卫冕该项目冠军,总成绩为460.95分。另一位中国选手孙知亦获得第四。21日进行的花样游泳比赛中,中国队也收获两个亚军。黄雪辰获得女子单人技术自选的银牌。“姐妹花”蒋文文/蒋婷婷以94.90分获得双人技术的亚军,冠军是俄罗斯队。而在男子双人十米跳台比赛中,伦敦奥运冠军曹缘/张雁全发挥欠佳只获得了铜牌。冠军被德国组合豪斯丁/克莱因获得。23日进行的女子一米板决赛中,何姿以0.1分险胜意大利对手夺冠,另一名中国选手王涵获得季军。男子双人三米板比赛中,何冲和秦凯这对组合发挥稳定,以448.86分的成绩获得冠军。

类别: 娱乐·体育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