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赎之战:中国国足扳平日本队

作者: admin
2013年07月26日

本报体育记者 雷震 报道:东亚足球四强赛21日在韩国的首尔开始。中国队第一战遇到亚洲霸主日本队。中国队在1:3落后的情况下连扳两球,最终3:3逼平了日本队。
国足6月15日以1:5惨败给泰国,让中国队背负了巨大压力,本场也被成为中国队的救赎之战。这也是西班牙人卡马乔离任后,中国队打得第一场国际比赛,由本土教练傅博执教。而面对15年未能战胜的日本队,中国队上半场和对手打成1:1平,下半场开场15分钟后,日本队球员连续攻入两球以3:1领先,中国队随后发起顽强反击,先是王永珀追回一球,4分钟后,替补出场的孙可接到荣昊的传球后又攻入一球,最终双方3:3握手言和,各取1分。虽然没能迎来开门红,但从球员们在场上的表现可以看出,中国男足至少在拼劲上和之前有了很大的改观,也算是为“六一五惨败”找回了不少面子。赛后无论媒体和球迷,乃至对手都对国足的表现予以肯定。有媒体称,“知耻后勇,莫提泰囧。”也有人说“国足踢得够爷们儿!”,《足球报》用大字标出“这才像个国家队的样子!点赞!”日本《共同社》称赞中国队在落后的情况下追得漂亮,还批评日本队球员需要自责反省。中国队24日迎战韩国队。

类别: 娱乐·体育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