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裔母亲们,我们的研究需要您的帮助!

作者: admin
2013年05月31日

我们需要华裔妈妈和孩子参与一个关于母子/母女互动的研究。此研究的目的是为了进一步了解华裔家庭养育子女的惯例与信念。母亲们必须精通英语。
在此研究中,母亲与孩子会一起做游戏,同时被摄影。之后,母亲将完成一些问卷。这些问卷主要探讨养育孩子的惯例与做法。研究结束后,我们会以年龄适当的角度与您的孩子讲解及讨论进行研究的过程和价值。您的孩子将有机会在这早期年龄开始认识大学中进行的研究!
符合以下条件的母亲一律有资格参加这项研究:
• 您出生于台湾或中国,然后移民到美国。
• 您的结婚对象是出生于台湾或中国的华裔。
• 您有6至 8 岁的孩子。
我们需要参与者1.5小时的时间,研究将在一次活动中完成。参与者将获得 $25.00 。
有兴趣或有疑问者,请致电:317-788-6126。好利戈罗绮博士(Dr. Holigrocki)或他的研究助理会给你回电。研究可在印第安纳波里斯大学(University of Indianapolis)或方便您的地点进行。
此研究已获机构审查局 (Institutional Review Board)研究操守委员会(Research Ethics Committee)的批准。

类别: Uncategorized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