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宁美

作者: admin
2013年04月19日

我最佩服的人就是我的妈妈。
我的妈妈在南京大学和哥伦比亚大学毕业,现在她在Depauw University教拉丁语和罗马历史。她以前小时候在中国上学时总是班上最好的学生,她上的还是中国盐城最好的中学。我希望自己长大以后像我的妈妈一样,能到美国的一个好大学学习。 妈妈一直都对我说要努力学习,这样才能争取进入一个好的大学,找到一份好的工作。我也想要我的孩子把我当成他们最佩服的人,不过目前我要努力当班上最好的学生,这样就能够走在成为最好的最棒的人的路上了!

类别: 学中文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