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非残奥冠军 “刀锋战士”杀女友

作者: admin
2013年02月22日

今年的情人节演变成了一场“情人劫”,南非残奥冠军、人称“刀锋战士”的皮斯托瑞斯2月14日杀死超模女友斯特恩坎普被警方逮捕。警方在皮斯托瑞斯位于南非比勒陀利亚的家中发现一名30岁女性尸体,死者身中四枪。
皮斯托瑞斯在接受警方讯问时说,他把女友当成了一名闯入民宅的窃贼,所以开枪将其误杀,他对失去一名最亲近的人感到“痛不欲生”。皮斯托瑞斯被警方带走时身穿灰色帽衫,此后,警方也否认了此前斯特恩坎普想在情人节给皮斯托瑞斯惊喜,但被皮斯托瑞斯误杀的说法。警方称,皮斯托瑞斯此前被举报家庭暴力。
现年30岁的斯特恩坎普是南非著名的模特,曾连续两年入选时尚杂志《男人装》评出的“世界上最性感的百位美女”,她和皮斯托瑞斯相好不过两个月。而在南非,皮斯托瑞斯被奉为国家英雄,一个克服巨大困难、自强不息的典范,一个在国际舞台上展现南非人成就的象征。他是南非人的偶像。他也正值自己运动生涯的巅峰,被称为“刀锋战士”、”世上跑得最快的无腿者”,他在去年参加了伦敦奥运会男子 400米和4 X 400米比赛,成为第一个参加奥运会的双腿截肢运动员。
26岁的皮斯托瑞斯15日在法庭上情绪激动,掩面痛哭。检察官表示,皮斯托瑞斯涉嫌蓄意谋杀。南非媒体报道皮斯托瑞斯案的一些细节,称皮斯托瑞斯所开4枪是穿过浴室门后击中女友。南非警方表示,皮斯托瑞斯的房子并没有被强行闯入的迹象,他的邻居听到了尖叫声和呼喊声,尖叫声是在枪响之前发出的。在检方正式提出蓄意谋杀指控后,皮斯托瑞斯的团队发表了声明:“涉嫌谋杀的指控是很有争议的,我们用最强烈的措辞来拒绝接受这样的指控。”
南非暴力犯罪非常普遍。在南非,富人们出于对持枪抢劫和汽车抢劫的恐惧,往往住在门禁森严的社区,自己也备有手枪。在南非,暴力犯罪仍旧是一个严重的问题。皮斯托瑞斯情人节枪击事件令南非举国震惊,而又一个体坛偶像倒掉的同时,也赔上了一条美丽的生命。

类别: 娱乐·体育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