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朗是个“药罐子”

作者: admin
2013年01月25日

一直否认服用禁药的前自行车传奇人物阿姆斯特朗终于承认,自己是个“药罐子”。
在17日的脱口秀主持人奥普拉专访节目中,阿姆斯特朗首度承认在职业生涯中服用过禁药。他连用5个yes承认了7次环法冠军都依靠药物,并在节目中潸然泪下。阿姆斯特朗获得的七个环法冠军头衔被剥夺,并终身禁赛。
奥普拉自己的电视网对这次专访大肆宣传,宣称奥普拉会对阿姆斯特朗进行“毫不留情”的采访。18日晚,专访第2集继续出。节目中,阿姆斯特朗表示对自己的行为忏悔,在谈及自己的家庭和儿子时,他几度落泪。谈及到他的儿子卢克一直为父亲辩解,阿姆斯特朗流出了泪水,沉默良久后说:“我对卢克说,以后再也别为我争辩了。”
采访中奥普拉让阿姆斯特朗评价自己,阿姆斯特朗说:“我需要慢慢的来转变,还有很长的路要走。我是真诚的忏悔,而这只是一个开始,我为自己的行为付出应有的代价。”
尽管亲口承认,但这次“说真心话”举动并没取得太好效果。41岁的阿姆斯特朗过去一直否认自己服用禁药,并且从未在公开场合回应美国反禁药协会对自己指控的报告。而突然接受娱乐的访谈节目采访,被视为别有用心。《华盛顿邮报》评论道:“认罪还是不认罪,这是一个相当复杂的选择,整个过程看似经过精心的策划。”阿姆斯特朗此举,“像是跳了一段噱头十足的脱衣舞。”

类别: 娱乐·体育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