芝加哥橋港區按摩院華裔女子遭黑人強暴

作者: admin
2012年12月14日

本报芝加哥讯:据芝加哥警方消息,11月30日晚6时左右,一名黑人男子以借用厕所为名,进入芝加哥桥港区(31街夹Archer街附近)某按摩店。该男子进入后施暴,殴打正在店内的三名华裔妇女,抢劫手机财物,还强暴其中一名40岁华妇。
据芝加哥第九警察分局警官陈黄玉英透露,案发当时,两名华裔女工正在按摩店上班,其中一名店员的朋友也正好到访。黑人案犯进入店内后,立即殴打三名受害女子,抢夺她们的手机及随身财物。案犯还将两名女子锁紧房间,挟持一名40岁华妇进入另一间按摩室内,施暴性侵。
被锁的两名华裔女子,后来机警打开门锁,跑出店外呼救。警方抵达现场后,案犯还挟持被施暴的华妇为人质,警方为此还出动特别行动队,封锁整栋大楼,最后成功将案犯捉拿归案。

类别: Uncategorized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