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育

作者: admin
2012年10月19日

NAB网队开门红
NAB网队15日以98:88击败来访的华盛顿奇才队,季前赛取得两连胜,而最有意义的是,这是他们落户纽约市布鲁克林区巴克莱球场的首胜,也算是个开门红。本场比赛,网队两人表现上佳,一个是明星控卫威廉姆斯11分8助攻,另一个是中锋洛佩斯18分11篮板,两人是球队获胜的功臣。
这场季前赛是布鲁克林自1957年到以来第一次有职业体育运动队,这是布鲁克林的大事,当天场边的球迷也都很兴奋,大家都很期待这场有历史意义的比赛。
网队落户纽约,给同城的尼克斯带来竞争。但一时半会,“新开店”的巴克莱中心还无法和“百年老店”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相比。首先从成绩来讲,尼克斯连续两季打进季后赛,上赛季还刮起“林来疯”,而网队上赛季22胜44负,所以从战绩上来看,网队还无法和尼克斯匹敌。
但网对今年投入很大,球队上下信心十足,他们也是NBA本赛季的一个新看点。尼克斯今年阵容平均年龄32岁,是全NBA联盟年龄最大的球队,他们的目标是季后赛走的更远。这个赛季纽约两强在大纽约地区争宠,还是有不少看点的。其次,尼克斯所在的麦迪逊广场花园球馆是“龙头”,各种活动丰富,体育方面有尼克斯和冰球的游骑兵两支球队。巴克莱中心现有网队常住,正在争取长岛的岛民职业冰球队落户,还有不少商业演出,这里的前景也是十分被看好。
NFL第六周赛事结束
NFL第六周赛事15日结束最后一场争夺,客场作战的丹佛野马队上半场0:24落后圣地亚哥闪电队,但他们在下半场一口气连得35分,35:24,野马完成了不可思议的大逆转。野马队进攻和防守在上半场失误连连,半场落后多达24分,眼见胜利无望,他们在明星四分卫佩顿-曼宁率先下开始顽强反击。曼宁下半场贡献三个达阵传球。而闪电上下半场派若两队,四分卫里弗斯有四次传球被抄截,其中三次发生在第四节。落后24分反败为胜是NFL历史上客场最大逆转,同时也是周一晚美足历史上的最大逆转。此役过后,野马队以3胜3负的战绩和闪电队并列排美联西区首位。
NBA火箭队遭遇两连败
NBA季前赛15日继续进行,休斯顿火箭队在达拉斯以104:123输给小牛,遭遇季前赛二连败。华裔球星林书豪本场比赛按计划恢复膝伤并未上场。达拉斯球星诺维茨基也没有出战,火箭队半场领先一分,但小牛队下半场发力,六人得分上双,火箭的马丁独得23分,但独木难撑舟,最终落败。火箭队17日主场迎战灰熊,林书豪计划出场迎战。
MLB职棒季后赛进入决赛
MLB职棒季后赛进入到联盟冠军战阶段。旧金山巨人队主场以7:1击败圣路易斯红雀队,将总比分扳成1:1平。两位职业生涯多次经历起伏的老投手在季后赛碰面。巨人35岁的佛格森主投七局,只被敲出四支安打失掉1分。而红雀37岁的“老木匠”卡朋特表现欠佳,只投四局就被迫退场。巨人的打击发威,分别在首局、第四局和第八局得分,在七战四胜的国联冠军赛中扮成1:1平手。

类别: 娱乐·体育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