妙用腰帶打造迷人曲線

作者: admin
2012年09月21日

腰带是女性时尚服饰,不可或缺的配饰。巧用不同类型的腰带搭配你的潮流服饰,可变化出女人的风情万种。不论是T恤牛仔裤、洋装或晚宴服,选对腰带配件,不但可穿出流行,打造迷人的S型曲线,更能展露女人的万种丰姿。
腰带不同的款式、质感,如何搭配讲究才会出色?
1.腰封
腰封是宽松衣服的最佳拍档,可用于雪纺纱、宽松衬杉、洋装……等。原本单调宽松的衣服,配上腰封后,服装整体马上会有亮眼的效果。此外,腰封更有修腰及掩饰腹部赘肉的效果,在配饰中,腰封的实用性高。
2.金属铆钉腰带
铆钉式腰带属百搭的款式,配上简单的衬衫或针织衫都很适合,也有显瘦的效果,可打造女人摩登热辣的形象。
3.金属制的腰带
质感佳的服装可搭配此类腰带,金属制腰带的华丽感和时髦感,很适合喜好时尚、流行装扮的流行教主。
4.皮制的腰带
一些原本看来有点过时的服装,搭配上真皮制的腰带如:鸵鸟皮或鳄鱼皮的腰带,可使其再具时尚感,不致显得落伍。
5.漆皮宽腰带
漆皮宽腰带可修饰女性的胸型,使下垂的胸线较显饱挺。漆皮宽腰带简洁的设计感,可和简约裙装搭配,凸显高贵典雅的气质。
6.流苏细皮带
流苏的流行元素,搭配在原本幼细单调的皮带上,带来摩登的气息,由于流苏的修饰,让你穿上连身裙装系上它,不再显得矮胖。
7.单色细皮腰带
单色细皮腰带,可运用在A字下摆的衬衫裙装或衬衫加短裤的搭配上,除了收紧腰身,还可以让你看来更显高挑迷人。
8.编织式腰带
编织腰带具休闲、田园风,可将服装带出轻松、自然的感觉。编织腰带可搭配各式的裙装款式,头上再配上一顶草帽,也很合宜。
9.花朵装饰细绳腰带
花朵装饰在细绳腰带上,展现女性花朵般的可爱娇俏,搭配与腰带同色系或对比色系的洋装或裙装,显得娇俏的你,会引来众人的目光。
10.布或丝质腰带
较富浪漫、柔和气息的服装,适合搭配布或丝质的腰带,可营造女性温柔婉约的气息。
求新、求变是女性时尚装扮的守则,选对合宜、新颖的腰带款式,除了凸显女人的个性美,也让女性腰间自然流露迷人的丰姿,使你整体的装扮更亮眼,加分再加分!
(来源:看中国)

类别: 娱乐·体育 | RSS 2.0 | 评论 |

0 评论

发表评论

You must be logged in to post a comment.

  • Widget Area

    This is widget area, add your widget here from your widget on appereance on your admin panel